close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對水好挑剔的一個人。
以前,如果是不好喝的水我會寧願不喝,口渴算了,然後會特別去找好喝的水的品牌去買 
其實每個國家的水的味道都有點不同,喝習慣一個國家的水,去旅行會好不習慣
所謂水土不服,我是真的不"服氣"要喝不好喝的水 (笑)

今天,喝下去那一杯水才發現,我還是很不喜歡這個味道,不過我已經沒有管了。

其實我也想說我是發現我之前太奢侈了,或者變懂事了...但實實在在這都不是原因。

我不知道往哪裏擺放我最近的心情和情緒。其實該怎麽解釋我腦力亂成一坨的思緒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發現,我現在連我喝的水也沒有力氣去介意了。
誰說旅行可以散心? 那請你告訴我怎麽散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蝦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