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該不該那麼直接說出我的內心,畢竟其實沒有人想知道我那麼多的事,
可是,要說心事,怎樣客觀都多少會透露了一些私人的感受和經歷。

其實來回,這個問題都一直纏繞著我。

’朋友‘ 究竟是什麼?
是我誤會了朋友的意思嗎? 可能因為我屬於完美主義者的人,我對好多事太過執著。
講起這兩個字,真的,好多零零碎碎的片斷不斷的浮出來。

"陌生人", ..你多麼輕易的搬了這三個字出來。
"你走了吧? 下次我過去可以住你那裡嗎?" ..兩年沒有見,你對我唯一一句話。我總是只存在在你需要我的時刻。
"有什麼問題? 拿來說說是非有什麼大不了" ..從前,是你叫我相信你的。

其實信任都是我很多經歷的中心點。
中間有利用,有嫌棄,有背叛,種種對待...其實,是不是我誤會了以為我是你們的朋友? 還是我太看重這兩個字?
記得一年半前,我有一個'朋友',把我交給他的秘密隨便地告訴了好多人。最讓我難過的是他還覺得沒問題。
事實上,他傷害了我。之後,他跟我道歉;當下,我是接受了他的道歉,
但其實沒了信任的友誼,還是友誼嗎?
我根本不懂該怎麼繼續跟他做朋友。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我不想只是當一個 "朋友" 而已。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米蝦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