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很雄心壯志地說出了我的夢想。

其實這個夢想一直都放在我的心裏。雖然我現在在奮鬥的目標是完全沒有關聯,
但我一直覺得,沒關聯就是沒抵觸。
或者有一天,我真的會做到。
我記得我每一次分享過這個夢想得來的反應都是,"不撤實際" ,"天馬行空", "不自量力" 類似的。
說真的,我也同意。

其實我越長大,可能對於發夢這件事真的越來越沒有勇氣。
可能是越來越認得清現實,或者對於失敗的承受力真的下降了...抱的希望其實是越來越輕。
我不敢再讓我這個夢想露面。
其實我人生最需要的支持就不外乎這些我敢對他們說出我的夢想的人了。
說真的,可能這個夢想在我心裏藏得太深了,我最近好像抓不住,要鬆手了。

不擅長就不能喜歡了嗎?

有點老土...我手機開機的畫面就是我對自己的提醒...不要忘了我的夢。
其實我只是不希望我有一天,失去了擁有夢想的勇氣。

夢,始終只是夢嗎?

arrow
arrow

    米蝦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